残红破月

通知



今年暑假(7.8月)我会陆陆续续更,更新太慢请见谅!

[凯源]借口(下)

[楚乔传]风云令

[星玥]只喜欢你(现代向)

[源凯]亲吻我的人鱼男友(慢更,是个中长篇)

[源凯]作首小诗给你(这得下一个寒假才能发了)


另外,我会写一些二次元的CP同人文,关于我自己生活的事,发我自己画的漫画和国画。不喜欢的可以不看。(好杂哦)



其实,有一天晚上我想了很久。当了作者后我会有一点在意我自己的粉丝和点赞数量,也会怕粉丝取关,我也有想火,成为一名真正的作者的愿望。   我翻了翻我自己的作品,没有很好的文笔,比如说太多细节,啰嗦,剧情也比较大众化,也没有新奇的设定。可能是因为我是新手大大,实在没有好的灵感。    我之前也说过我只是把写文当作爱好 ,如果在以后它能带给我一些好处,我会考虑出书,作为其他收入好像也不错。(主要看我未来的想法)


现在我觉得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只有《楚乔传》(也是我自认为比较好的)但也只是续写,我没有看过原著,所以我也不敢写太多。再写一部我就转下一个了,像何幸福,小骨都行。《风云令》我在想结局是BE还是HE,但是燕洵这个角色我很难加入星玥夫妇的事中。


我现在处于一种端水状态,在凯源.源凯之间。虽然我写凯源较多,但是我发现喜欢看源凯的人多。也许我不怎么擅长写凯源,但我会看别的大大的作品进行參考,或者试着改变我自己的写作风格,但是这个过程很困难,我也会努力去克服。经过深思熟虑,我还是会坚持写下去,努力不去在意太多事。


在以后的话,今年6月我们有地理生物的考试,上初三就不更了,我想好好学习,争取上我理想的高中。emmm,上了高中可能没有时间更新(不太确定),重点还要看我能不能上高中


在这,提前祝@Aurora极光 中考加油,去自己理想的高中,别忘了过来广东找我玩。       她可是我遇到过最好的一位网友(也是源凯作者),现在是朋友了[得意😏]


其实我还有一个秘密想要告诉你们,在暑假揭秘(7月10日晚上线)。暑假见!!!

——在下楚乔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